………:

楼诚两周年,发点东凯奇奇怪怪的梗吧…😂

20170818凯宝生日会新京报问答。问题是由新京报小编提前征集的影迷朋友们的提问。

最冷的一个回答是人家小编问ktv必唱歌曲,凯宝一本正经答:一般点调子高的,闭着眼睛唱。(之前恋爱先生的出品人夸奖东宝特别爱讲冷笑话…过了很久反应过来…觉得他很幽默)所以东凯的画风从一本道变成一本冷笑话了吗???

还有些梗就不说了(喂)好吧好吧提几个,谁没年轻过你老一个我看看。不拍戏常在家。不怎么照镜子。好学。明年4岁。…

说到最想共进晚餐的人也不知道想到谁就笑倒了。说到愿望是壮一点…左边晃到右边低头咬唇…盒盒盒盒是不好意思了吗23333

ps,脖子旁边到底有什么啊一直一直抠啊摸啊…截图的时候一张张看得人……

————

链接1是15年新浪采访东宝,12分钟。

也是问答方式采访,第九分钟左右是问到对cp的看法,他笑笑:压根不关心。(所以可以理解成你们自己玩开心就好嘛´∀`)

后面问到若是找他演同性恋他演不演…😂他答要看有没有意义。(品品这话的意思!那些给他贴恐同标签的人是不是应该去面壁!)

记者又接着讲观众觉得你比较正,不太像会演极端的角色。他无奈地笑:老干部也有邪的时候啊。

老干部也有邪的时候啊。
也有邪的时候啊。
邪的时候啊。

简直苏到腿软😂😂😂………我现在觉得东宝的访谈不是不好看,是金句藏得太深了……(我听到他说邪心里弹幕一样刷看过的文哪个东被写得邪 ……啊下划线太太…很久没更新了…

————

链接2是15年南都娱乐采访东宝,14分钟。记者真是太敢问了哈哈哈哈哈,东宝答得也很好!

记者:网友问楼诚为什么演出恩爱夫妻的感觉?
东:(抠脖子)……哎(叹口气)人物关系所至吧!(中间巴拉巴拉解释关系我就不写了)……他是我唯一一个宣泄口,一个倾诉点。……

记者:但是网友就把阿诚叫做大嫂……大哥大嫂。
东:哈!?噢真的嘛!(开心的表情)这个我还不知道(记者补充说明)…噢,真的啊(惊讶着继续开心)……
记者:大哥大嫂齐齐虐狗。
东:噢~(点头)还有这样一个说法…噢,哎哟今天回去再好好看一下…(藏不住的开心)
记者:现在阿诚的身份是毒蛇夫人和……(听不清)
东:哈哈哈哈哈哈…(你至于这么开心吗…😂)

————

链接3是15年搜狐视频采访,12分钟。那时候的东宝真的很愿意说啊…😂😂😂
他说楼诚关系是亲密无间,伪装者没有过场戏,每场戏的潜台词非常多(感受一下)把他给曼春披大衣和搂在怀里都剪掉了,希望李雪能剪个完整版的给他在家里看……聊到王凯是小师弟会越来越好,极其不愿意观众了解生活里的他是什么样的。这个记者不太会问问题,但是东宝回答得很好啊。(捧脸)

————

链接4放个伪装者花絮合集吧,78小结,官方发布的位置我没找了,这是b站up主整理的。每一节标题有文字说明。这是已经公开的,肯定还有未公开的,真想偷雪导的硬盘看看…😂

————

链接5放个凯宝聊明诚吧。广西卫视的节目,角色系列。凯宝难得关于明诚说这么多。不过他这里更多还是在聊角色,没有聊自己演出时的感受。

评论
热度(13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间一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