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借轉】【樓誠/藺靖】說一段神話 完結+番外

宋甜兒:

蒐集非人詪的腳步又往前啦! 開心 @阿许 還在,檔案得以弄齊全了^^


這是姑娘的自製目錄,除了"說一個神話"以外的作品都在這邊 阿许的目录~脑子全是洞,欢迎戳~


PS.因為想整理的必然會一直出現,而以前跟各大寫手要的授權有時候已經有人比我早做了目錄,或是作者消失了,又或是其他的原因,因此延遲或取消。我入門晚,即便樓誠在多種原因之下已無當初的聲勢浩大,但我知道他們曾經輝煌且無人超越。我把時間都拿來努力看文,算不是博聞強記但也希望能不讓我喜歡的作品埋沒。在樓誠表白強推薦作者也是為了這個理念(而且找牆牆只要開手機就好無需電腦)


**************************************************


【說一段神話】樓誠/藺靖  共 廿三篇+番外一篇


【楼诚/蔺靖】说一段神话~ 1


【楼诚/蔺靖】说一段神话~ 2


【楼诚/蔺靖】说一段神话~ 3


【楼诚/蔺靖】说一段神话~ 4


【楼诚/蔺靖】说一段神话~ 5


【楼诚/蔺靖】说一段神话~ 5


【楼诚/蔺靖】说一段神话~ 6


【楼诚/蔺靖】说一段神话~ 7


【楼诚/蔺靖】说一段神话~ 8


【楼诚/蔺靖】说一段神话~ 9


【楼诚/蔺晨】说一段神话~ 10


【楼诚/蔺靖】说一段神话~ 11


【楼诚/蔺靖】说一段神话~ 12


说一段神话~ 13


说一段神话~ 14


说一段神话~ 15


16.送上门的七太子  (翻車,待修)


【伪】说一段神话~番外 (劇情接16回)


说一段神话~ 17


说一段神话~ 18


说一段神话~ 19


说一段神话~ 20


说一段神话~ 21


说一段神话~ 22


说一段神话~ 23【完结】



评论
热度(5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间一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