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cp】兰草幼儿园第二弹

希望他们都这么开心快乐

喵观:

明天出发去冰岛啦!给你们拍好多好多的好看照片!


第一弹看合集


1


赵启平小朋友的一句话,惹了全幼儿园最不能惹的明诚小朋友,然后他一星期的小点心和牛奶都没有了。


谭大头小朋友轻轻摸了摸缩在自己旁边,委屈巴巴地把三百多的牧马人车模玩得“哐哐”作响的,赵启平小朋友的头,心里暗爽。


有机会一定要感谢一下阿诚哥,要不然怎么有机会抱得美人归。


2


幼儿园马上就要迎来暑假以及大班小朋友的毕业典礼了,最舍不得的就是中班的萧景琰小朋友和中班的庄恕小朋友。


一想到以后没有蔺晨哥哥喂自己小点心,没有跳一次被老师骂一次的床单舞可以看,没有胖乎乎的身体在面前扭来扭去逗自己笑,萧景琰小朋友心里一酸,泪珠又抑制不住地滚落下来了。


他眼泪汪汪地一头栽倒在疾跑过来的蔺晨小朋友的身上,把鼻涕都糊在他的小衣服上了,看起来亮晶晶的。


“蔺...蔺晨... 哥哥,我...我舍不得你啊,你 ”萧景琰小朋友吸一口鼻涕,“你不要走...好不好?”


蔺晨小朋友瞬间成熟了好几岁,他肉肉的手安抚着萧景琰小朋友的背,“我不走我不走,我就在这里陪你啊... ”


“哇... ... ...  ... ”


远处的赵启平小朋友看了他们一眼,凑近谭大头小朋友说,


“完了完了,海平面要涨了,我们快跑吧!”


3


庄恕小朋友没有把不舍说出口,他只是在午睡的时候一个人抱着小被子发呆。等季白小朋友跑过来陪他的时候,他就假装睡着,然后一个翻身把季白小朋友抱住。


季白小朋友虽然看着黑,但是香香软软的,闻起来像只白糖糕。庄恕趁着他睡着了的时候深深吸了几口,产生了一种他的味道只有我知道的骄傲。


季白小朋友细长的睫毛微颤,心想:


庄恕在干嘛?


把我身边的空气都吸光然后让我窒息而死?


4


凌远小朋友和李熏然小朋友对幼儿园里弥漫着的悲伤气息不为所动。


因为凌远小朋友前些日子搬到了李熏然家对面。


所以假期里,李熏然小朋友可以在凌远小朋友的怀抱中醒来,然后迷迷糊糊地拉着凌远到自己家吃一顿早饭,再蹦蹦跳跳到凌远家一起认字写字学英语,给他读故事,下午困了可以靠着凌远小朋友睡一会,不困就玩积木玩车模,晚上再回家吃顿饭,然后穿着睡衣和拖鞋“啪嗒啪嗒”地走到凌远的床上熟练地翻身睡觉。


过了假期,他们还会在同一所小学里上学。


这样一想,李熏然小朋友开始期待假期生活了呢。


凌远小朋友只字不提自己是怎么想办法让父母决定搬到李熏然家对面,他深藏功与名。


5


明诚小朋友被明楼老师抱坐他腿上,双手环绕着他的脖子,看他读一本法文书。


他马上要读小学了,一所国际小学。




法语老师叫明楼的一所国际小学。



评论
热度(1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间一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