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当我们活在b站我们每天都在干什么

全面!

一条咸鱼小公举:

*所有文目录


*基于视频主cp是楼诚的前提。




明楼:插旗、被拔、再插旗,下跪、挨打、开火车,护姐、扯淡,肃家风,瞄准、虐弟、唱大戏,喝酒、打球、眼交流。


明诚:插旗、被拔、再插旗,受伤、生子、开火车,护姐、赚钱、扔火机,瞄准、虐弟、唱大戏,喝酒、打球、眼交流。


明镜:大上几岁没太重要,手撕曼春别再赞扬。棒打鸳鸯不是主业,腐魂燃烧并非职责。我是明镜字则天,我只想拔旗、拔旗、再拔旗。


明台:用被闪瞎的双眼,换一个恋爱NPC。用无数次实力替抱,换几场不会被快进的感情戏。用被打肿的翘臀,换大哥大嫂笑嘻嘻。用实力作死,换一道“好吃不如饺子”的满分证明题。


王天风:双毒离婚再见面,讽刺谩骂吵翻天,我说阿诚画技差,胖楼实力护新欢。天台一口玻璃碴,台风继续修罗场。风镜邪教大法好,姐夫帮姐促楼诚。


于曼丽:污之担当是楼诚,双曼台丽都不黄。我是安静美少女,老师抢我棒棒糖。


郭骑云:他们郎才女貌,他们豺狼配虎豹,我女朋友活在台词里挺好。


阿香:你画,你喝,我吃糖。


桂姨:让全世界知道明长官干了他的高级文秘这么多年。


汪曼春:私会前任喝杯酒,情敌撞门装无辜。既然孩子都有了,何苦再来撩老娘。你们久别重逢后,依旧还是我替抱。


梁仲春:听明长官扒阿诚皮带,敢撩明秘书立马狗带。


南田洋子:无论上天第几次复活我,我都得和明先生讨论一下他的私人助理阿诚。


藤田芳政:终于明白汪曼春为何最恨明诚。


方孟韦:我是白月光,三角恋担当。


荣石:我四季穿貂,我不苟言笑。三角恋啊,真费大脑。


蔺晨:今生团子精,来世毒虫莽。我胖怕什么?我老婆美啊。


萧景琰:转世去报今生没脑子的仇。


凌远:虽然战斗力全无,依旧爱妻值爆棚。


李熏然:前世我做饭,今生他做饭。不管谁做饭,我就是不停不停吃饭饭。


程锦云:???

评论
热度(5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间一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