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abella的楼诚一周年看文纪念

留着看

伊莎伊纱:

自从看了《伪装者》,萌上了这个cp,我差不多一年(入坑10个月)都没有文荒了,真的特别美好~
我写了一下自己每个分类下最印象深刻的5篇文,竟然列了这么长的单子orz
本来还想点评一下每一篇文的呢,暂时还没写,慢慢补上吧……
-
**PS**
①这些都是我自己喜欢的,三观我觉得正就行~
②还有些很有名的文我还没看……
③列表中部分文已删,我存了txt或者买了本子。
④作者的id我用了自己习惯叫的,有些在lofter上昵称不是这个。
-
楼诚(原著向):
《当以歌》Lantheo
《别日何易》mockmockmock
《许多年》Chloec
《故人长绝》何惜一行书
《长兄如父》养花养牡丹
-
楼诚(非现代AU向):
《地狱轮回》笑客来(ABO)
《殊途同归》阿不
《似是故人来》北歌南唱
《相逢许是曾相识》欣桦(哨向)
(这个分类暂时还缺一点……)
-
楼诚(现代AU向):
《As You Like It》mockmockmock
《信息素》简装书走肾版(ABO)
《杏林不种杏》脑坑专用土
《MR&MR Ming》蔷薇的花园
《霜月明》Cassette_(ABO)
-
蔺靖:
《诗一行》阿不
《陈大方与蔺春风二三事》十二万
《天上白玉京》书成
《春风十里》、《夏有凉风》、《秋水长天》、《冬雪无心》北歌南唱
《青玉案》、《如梦令》莱格
-
凌李:
《狮子饲养手册》清和润夏
《晚风和热干面》贺兰
《心跳频率》祁风
《病入膏肓》终白首
《相会有期》小梅枝上东君信
-
谭赵:
《投资风险》一根棉签
《贝加尔湖畔》蜜三刀
《二重赋格》清和润夏
《好梦如旧》、《佳期如梦》北歌南唱
《冤家宜结不宜解》游星
-
其它衍生:
《情寄》(荣方)清和润夏
《永团圆》(黄曲)小梅枝上东君信
《梨园子弟》(何许)叫安非他命的怎么这么多/顾良逢
《澜沧江上》(洪季)你看我不到
《恋人心》(许陈)黑色御座
-
综合:
《悬顶之剑》特能苏
《粽横天下》琉白evenstar
《从前从前》汇丰银行231
(这个分类暂时还缺一点……)
-
短篇(正剧向):
《江河万里》恋爱脑与乌托邦
《绝望的浪漫主义》恋爱脑与乌托邦
《致俄尔普斯的十四行诗》各种过马路
《是生离更痛还是死别更难过》后来我的生活还算理想
《你一生的故事》Aster
-
短篇(有其它设定的非欢乐向):
《丹心如故》开花de潘
《假如他们是树》特能苏
《夜归人》祁风
《许人间白头》Tante
(这个分类暂时还缺一点……)
-
短篇(温馨、欢乐向):
《娱乐是个圈》芦萧可与歌
《我也希望可以去看看不老歌长什么样子》穆穆不惊左右
《请官方先生手下留情给条活路》费米
《Halo》明丞
《大家一齐来约饭》后来我的生活还算理想

短篇(开车向):
《I Want Your Bite》一握灰(ABO)
《热梦》一握灰
《颠鸾倒凤》(蔺靖)一握灰(向哨)
《发情游戏》(谭赵)cynthia_小方中毒中(ABO)
《两个离婚男人》(黄曲)恬恬(ABO)
-
东凯:
《花房少年》四条下划线
《苟且》汇丰银行231
《淬骨之火》黑色御座
《穿洲公路》汇丰银行231
《“白雪松和薄荷糖”系列》浮景(ABO)

评论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间一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