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闭我快乐:

AO3消失之后,我在微博上认识了几个热爱编程的姑娘。

我们因为一个共同的念头聚到一起:既然大家都懂技术,为什么不给自己做一个可以写小说的网站?

于是,后花园诞生了。


后花园是一个存放心血的网络书柜,给你提供与其他同好友善交流的平台。

后花园正式对所有人开放注册(地址:🔗 ),期待更多感兴趣的人加入我们。


1)什么是后花园

后花园是一个全封闭、无盈利、全志愿者经营的同人创作平台,你可以无偿使用,在这里自由书写自己的天地,只要为每篇文章设置相应的分级标准和阅读前警告。论坛是全封闭式的,文章只有注册用户才能查看,您不需要担心您的文章会出现在任何搜索引擎里。

地址:www.rearyard.com

开发和运营者都是写手和学生,自娱自乐,不需要捐赠。


2)后花园的样子

    注册:

null


    电脑端: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手机端:

null
null
null
null



    APP(开发中)(遥遥无期):

null


3)后花园的目前运营志愿者

审核: @小KKatsu  @众所周知昆布不喜欢昆布  @嘲风不如意  @三青。   @一号线坐到尾  @景寒度枫_  @冷白山先生是一只猫  她们主要负责审核通过用户,关于注册的任何问题都可以去私信她们。

开发:我和 @陌谦 

法务: @Gotraskhalana 

logo设计: @吔爷嘢耶 


4)使用反馈

遇到bug或是有期待改进的功能,请私信 @陌谦 。


5)报名志愿者

私聊@嘲风不如意 ,或者加qq3496324704。


之前没有发到邀请码的真的非常抱歉…一封一封发很多时候有遗漏,想注册的请直接戳链接注册吧><。

我用后花园的LOGO订做了一批金属徽章,会送给来发文章的写手,送完为止,希望你能在这里玩的开心!

评论(2)
热度(16745)
  1. 共90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间一壶 | Powered by LOFTER